Skip to main content

Walnut valle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Main Menu Toggle
Our motto is KIDS FIRST... Every Student, Every Day!   Walnut Valley USD is proud to be a National Schools to Watch District with numerous National Blue Ribbon, California Gold Ribbon, and California Distinguished School awards. 
Information on Naloxone » PARENT NOTIFICATION and RESOURCES Related to Fentanyl - Mandarin:  

PARENT NOTIFICATION and RESOURCES Related to Fentanyl - Mandarin:  

核桃谷聯合學區 (WVUSD) 對洛杉磯縣和加利福尼亞的青少年在使用芬太尼藥物產生了擔憂。因為將您的孩子和我們學校社區的健康和福祉放在首位而持續努力,核桃谷聯合學區提供此通知,以便家庭了解芬太尼藥物危機,以及核桃谷聯合學區正在實施的干預和預防策略,以及可用於確保學生和學校社區安全的相關信息。
• 什麼是芬太尼?
o 芬太尼是一種高效合成鴉片類藥物,無色無味,可導致快速呼吸抑制,導致意外死亡。它既是處方藥,也是非法使用的藥物。所有不是來自醫生或藥房的藥物,都應被視為不安全且懷疑含有芬太尼成分。
o 非法製造的芬太尼以粉末形式非法出售,有的滴在吸墨紙上,有的放入滴眼液和鼻噴霧劑中,或製成看起來像其他處方阿片類藥物的假藥丸。重要的是,芬太尼還與其他藥物混合,例如海洛因、可卡因、甲基苯丙胺和 MDMA。
o
• 核桃谷聯合學區的干預和預防策略
o 核桃谷聯合學區目前正在建立Naoxona納洛酮庫存計劃。
 納洛酮是一種挽救生命的藥物,如果及時給予,可以逆轉鴉片類藥物(包括海洛因、芬太尼和處方阿片類藥物)的過量服用。
o 核桃谷聯合學區正在為各校志願者員工準備與納洛酮實施相關的培訓。
o 作為對社會情緒健康的持續承諾的一部分,核桃谷聯合學區積極鼓勵學生在感到壓力或不知所措時,我們的學校輔導員聯繫。
• 父母和監護人與孩子談論藥物使用的提示
o 在開始與孩子交談之前,父母和監護人應做好準備、了解情況並了解芬太尼和藥物使用的一些背景知識。
o 父母和監護人應使用真誠的語言,強調他們的家庭價值觀和對吸毒的擔憂。
o 開放並考慮您孩子的理解和經驗的對話比講授和使用恐嚇策略更有效。
o 父母和監護人應與他們的孩子就藥物使用展開適齡對話。
如果您的孩子正在苦苦掙扎,而您想與某人談談這件事,請聯繫他們所在學校的輔導員、SSRA 或 GLC。學區將盡其所能為您的孩子提供額外的支持。如需其他資源,請注意以下鏈接:
• 家長資源
o SAMHSA:為什麼您應該與孩子談論酒精和其他藥物
o DEA/發現教育:預防手術:家長工具包
o 哈佛健康:青少年和毒品:與孩子交談的 5 個技巧
o CHOC - 父母需要什麼應該了解芬太尼
o NIDA:Fentanyl - Drug Facts(英語)
o NIDA:Fentanilo - Drug Facts (Español) 西班牙語
o CDC: 你需要知道關於納洛酮資料
o SAMHSA's "他們聽到了你的聲音”播客,“父母在說什麼——預防的智慧、真實性和權利”